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萌爆!巴神推特晒新宠物 告诉你该怎么识别性别

2013年08月10日 08:5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巴神在效力曼城时球迷称呼他为超级马里奥,也许这只猪的名字正是来自这里。Ahahah)。”  巴神对小动物从来都有着特殊的感情,在他效力曼城时,曾经与不久前刚刚去世的曼城队猫温布莱顿有过一段动人的故事。

巴神就是巴神,即使是受伤也不会闲着,在自己的推特上,巴神晒出了自己的新宠物——一头猪!

巴神在推特上写道:“最终我的小猪来了!她只有两个月大,虽然她是女生但是我给她取名超级!”巴神在效力曼城时球迷称呼他为超级马里奥,也许这只猪的名字正是来自这里。

在互动中,有球迷问道巴神如何知道这只小猪的性别,巴神回答说:“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找不到XXX,所以我认为她是女的,也可能是男的,哈哈哈(Actually can t find the willy so i think is a she ahahaha but maybe a he! Ahahah)。”

巴神对小动物从来都有着特殊的感情,在他效力曼城时,曾经与不久前刚刚去世的曼城队猫温布莱顿有过一段动人的故事。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36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