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米兰新签强援下周飞抵 日本天神欧冠资格赛亮相

2013年08月10日 08:5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在贝卢斯科尼的要求之下,AC米兰将在本赛季改打4-3-1-2,但是关键的前腰人选一直未能确定。再加上转会资金并不充足,转会重点也就成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AC米兰在最近对本田圭佑的转会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意大利媒体和本田圭佑都据此认为转会协议即将达成。

在贝卢斯科尼的要求之下,AC米兰将在本赛季改打4-3-1-2,但是关键的前腰人选一直未能确定。由于队内现有的球员中并没有人能胜任前腰,AC米兰必须引进一名实力球员。再加上转会资金并不充足,转会重点也就成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

AC米兰在最近对本田圭佑的转会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意大利媒体和本田圭佑都据此认为转会协议即将达成。《都灵体育报》指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席吉内尔将跟加利亚尼举行关键会面,本田圭佑有望在8月16日现身米兰内洛。日本球员将于8月14日随国家队迎战乌拉圭,他希望在比赛结束之后能够直接飞往米兰。《罗马体育报》确认,AC米兰即将引进本田圭佑,他就是加利亚尼送给阿莱格里的礼物,而且能够出战8月20日的欧冠资格赛。

本田圭佑也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他在接受《日刊体育》的采访时透露:“两家俱乐部的主席将在短期内碰面,他们将在此期间确定最后的细节。转会费将是500万欧元,我还要补充说,在这次转会中我不会接受减薪”。

不过两位主席都对这样的消息予以了坚决的否认,AC米兰在8月9日上午从美国返回了意大利,加利亚尼在米兰机场对记者们表示:“本田圭佑将在一月加盟,除非对方想要提前把这名球员交给我们,否则的话我们就得等到一月”。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席吉内尔更是对着俄罗斯媒体,言辞激烈地抨击了AC米兰:“关于本田圭佑的这些传闻让我感到厌烦,我们等待过AC米兰,但是现在受够了。本田圭佑不会卖给AC米兰,500万欧元不卖1000万欧元也不卖,我们永远不会原谅缺乏尊重的行为。AC米兰在2013年1月就联系了本田圭佑,当时他们根本无权这样做。我们对意大利的经纪人表示向正常的谈判打开大门,但是如果他们认为由于这名球员的合同还有几个月就要到期,我们只能出售的话,那就大错特错。此外AC米兰还在7月1日提议让我们接受用他们的一名替补来交换本田圭佑,大家觉得我们该有什么样的反应?之后他们又尝试用令人不快的方式来引进这名球员,如果AC米兰遵循正当的方式,我们也许能够达成协议。但是他们试图威胁我们,还挑起了本田圭佑和俱乐部之间的冲突”。

《全市场》表示,本田圭佑的合同将在2013年12月31日到球,因此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生涯进入到了最后半年,按照规定能够跟其他球会达成协议。AC米兰早就跟这名球员签署了协议,并且正在尝试今年夏天就得到本田圭佑。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坚持拒绝,而且原因五花八门。现在看来,莫斯科中央陆军宁愿让这名球员在合同到期之后免费走人。主席吉内尔的言辞非常强硬,给人的感觉是在今年夏天已经关上了谈判的大门。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38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