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加盟俄超 转会费700万欧

2013年08月10日 07:4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广州恒大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转会费700万欧元。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就巴里奥斯转会事宜正式签订协议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月10日凌晨官方宣布就球队外援巴里奥斯转会事宜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协议。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广州恒大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转会费700万欧元。恒大队同时表示,将在转会手续办理完毕后从国际足联撤诉。

恒大官方消息如下: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就巴里奥斯转会事宜正式签订协议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月10日凌晨官方宣布就球队外援巴里奥斯转会事宜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巴里奥斯将在夏季转会期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将为此次转会支付700万欧元转会费,同时球员方也对本次转会主动支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于此次转会的整体价格表示非常满意。

本次转会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在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正式从国际足联(FIFA)撤诉。

祝巴里奥斯在新球队取得成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2013年8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28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