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尤文痼疾不除卫冕路艰难 孔蒂期待特维斯能爆发

2013年08月09日 14:5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没有胜绩,五场比赛四平一负(加上TIM杯的两场比赛,不计算点球结果),这是尤文图斯在夏季热身赛的战绩。进攻乏力一直是尤文图斯的痼疾,上赛季尽管卫冕成功,但孔蒂球队在意甲的进球数只有71粒,排名在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之后,仅仅和罗马持平。

没有胜绩,五场比赛四平一负(加上TIM杯的两场比赛,不计算点球结果),这是尤文图斯在夏季热身赛的战绩。和席卷全球的热浪一样,斑马军团也经历了一个“干涸枯燥”的夏天,《米兰体育报》评价孔蒂球队的表现称“令人失望”。过去的两个赛季,孔蒂一直都在抱怨球队没有引入顶级前锋,但如今特维斯和略伦特已经到来,但尤文锋线乏力的痼疾依然没有得到改善。两名新射手迄今颗粒无收,如果球队进攻没有起色,尤文图斯别说在欧冠有所作为,卫冕意甲的前景也会蒙上阴影。

夏季迄今尤文图斯共进行了五场正式的热身比赛,斑马军团未能取得哪怕一场胜利,进球也只有可怜的3粒。TIM杯对米兰和萨索洛,孔蒂的球队均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进球,吉尼斯杯首场对阵埃弗顿,尤文依靠阿萨莫阿的远射得分,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马特里进球,这是尤文前锋在五场热身中唯一的一粒进球。对国米的比赛,比达尔只是凭借点球得分。尤文的前锋们怎么了?

进攻乏力一直是尤文图斯的痼疾,上赛季尽管卫冕成功,但孔蒂球队在意甲的进球数只有71粒,排名在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之后,仅仅和罗马持平。但强大的中后场多少掩盖了尤文进攻方面的不足,依靠出色的防守斑马军团38轮仅丢掉24球,远低于失球数第二的那不勒斯(丢36球)。孔蒂把球队进攻无力的原因归结于球队缺乏顶级前锋,这个夏天马罗塔为主帅带来特维斯和略伦特,但人们发现尤文的进攻痼疾并没有得到根本改善。

两名新援射手都未能取得进球,如果说这几场比赛特维斯的发挥还算差强人意,那么略伦特的表现只能用令人失望来形容,巴斯克狮王似乎还没有适应尤文图斯的体系。孔蒂对此显得忧心忡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维斯正在取得进步,我期待他的爆发。略伦特还在适应尤文的比赛方式,我相信一旦他从困难的热身赛中恢复,你将会看到他最强的一面。”

在连续两个赛季称霸意甲之后,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夺得意甲三连冠那么简单,他们还希望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但如今已经进入8月,留给孔蒂的磨合时间已经不多。最大的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引入了伊瓜因、卡列洪等多名强援,并且德劳伦蒂斯的动作还没有结束。同样的强劲对手还包括引入戈麦斯的佛罗伦萨,米兰双雄尽管落魄,但面对尤文他们从来都不会留力(吉尼斯杯对国米就是实例)。孔蒂需要尽快将自己的攻击组磨合成型,否则不仅难在欧冠取得突破,称霸意甲也将困难重重。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09/180907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