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皇马被曝一口气续约俩名主力大将 就不卖给穆帅

2013年08月09日 13:3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德国中场赫迪拉在媒体眼中一直被视为是安切洛蒂阵中可有可无的人。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赫迪拉的经纪人纽鲍尔向媒体证实他正在跟皇马商谈赫迪拉续约一事,当然不是商谈转会一事。

德国中场赫迪拉在媒体眼中一直被视为是安切洛蒂阵中可有可无的人。英国媒体以及西班牙媒体都曾报道穆里尼奥希望把赫迪拉带回切尔西,此外上周的《马卡报》还透露消息,声称皇马方面表示一旦收到合适的报价,银河战舰就会出售赫迪拉。不过,就在本周赫迪拉的事情峰回路转。据赫迪拉经纪人亲口证实,赫迪拉正准备跟皇马续约。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赫迪拉的经纪人纽鲍尔向媒体证实他正在跟皇马商谈赫迪拉续约一事,当然不是商谈转会一事。纽鲍尔强调赫迪拉将是安切洛蒂手下的重要一员,虽然新赛季皇马的中场人才济济,如巴西球员卡塞米罗的强势,不过伊利亚拉门迪跟阿隆索还在康复,伊斯科更多被安排在前场,安切洛蒂在中场配置仍旧以赫迪拉跟摩德里奇为主,在跟切尔西的比赛中,赫迪拉的发挥有目共睹,他有实力成为安切洛蒂不可缺少的球员。

不过纽鲍尔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不少媒体已经挖出赫迪拉的续约内容,西班牙媒体《ABC》此前报道皇马准备延长赫迪拉的新合同。德国中场目前跟皇马签约至2015年,新合同将到2018年夏天,而且赫迪拉的薪水也得到提升。

即将跟皇马续约的不止赫迪拉一人,皇马中后卫瓦拉内也将得到一份新合同。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皇马准备对中后卫瓦拉内送上一份新合约。瓦拉内上赛季遭遇膝盖伤势,并且前往法国进行手术,不过现在这名法国国脚已经从伤病中走出。起初只是在健身房训练的瓦拉内,已经走出室内,更多的跟皇马全队在训练场训练,而且能够完成安切洛蒂布置的训练内容,预计8月底将彻底重返西甲赛场。

2011年加盟皇马的瓦拉内,原初跟银河战舰签约至2017年,不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瓦拉内的发挥非常抢眼,皇马高层意识到瓦拉内的重要性,不仅提高瓦拉内的薪水,还将他的合同续约至2019年。瓦拉内上赛季后半段被穆里尼奥扶正,彻底成为皇马的主力中后卫,他在面对梅西、范佩西、德罗巴等球星发挥相当出色。过去的一个赛季,他踢了2622分钟,打了33场比赛,还收获2粒进球,此外他仅仅吃到一张黄牌。瓦拉内的出色发挥也赢得了外界的赞誉,甚至有媒体高呼他有实力成为世界第一中卫。

瓦拉内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一些欧洲球队巴塞罗那、切尔西等球队的目标,不过此番皇马选择跟瓦拉内续约,不仅提高瓦拉内的薪水,也将瓦拉内的违约金大幅度提高。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09/180900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