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曼联一哥归来!莫耶斯许诺王位 鲁尼何去何从?

2013年07月16日 07:2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与泰国明星队的比赛,莫耶斯排出的阵容少了两杆霸王枪——鲁尼和范佩西。虽然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照这样的情况发展,最后莫耶斯恐怕也不得不为“非卖”加个“不可”的结尾。

范佩西出现在曼联在悉尼下榻的酒店

范佩西马不停蹄赶场

执教曼联首秀就0-1败走泰国,这似乎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局。然而在莫耶斯看来,却是怎一“爽”字了得。虽然这是他执教曼联的处子秀,但其实不过是商业表演程度远高于竞技体育本身的作秀。莫先生知道,真正的考验是一个月后的英超,他可不在乎咱们的国足是否因此躺枪。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与泰国明星队的比赛,莫耶斯排出的阵容少了两杆霸王枪——鲁尼和范佩西。前者因为刚到曼谷的第一堂训练课即拉伤腿部,已经返回曼彻斯特休养,恢复好的话才能赶得上赛季揭幕;后者是刚刚结束休假,并没有参与球队夏季拉练第一战。

在曼联抵达第二站悉尼后,荷兰射手终于与大部队会合,而且下飞机不久就马不停蹄来到训练场,在菲儿-内维尔的陪同下恢复体能。这样的表现,莫耶斯想不加个印象分都难吧?果然,英国媒体消息,莫耶斯已经表示,下赛季范佩西是锋线王座的第一人选。

范佩西与鲁尼,这一来一回,似乎已经给出了谁才是曼联一哥的答案。另外,针对目前沸沸扬扬的鲁尼去留问题,虽然莫耶斯屡次强调非卖非卖,但问题 却绝不只有两个字那么简单。香川在一季的惊艳表现之后,下赛季将会出任10号位置;此外,莫耶斯一定会对曼联孱弱的中场进行改造,在错失蒂亚戈之后,英媒 已经曝光,小法是莫耶斯当前的不二人选。

不论是小法、费莱尼或是其他人的到来,基本都会把持一个中场主力位置。这样的话,在前有范佩西、后有香川一干中场堵截的情况下,鲁尼恐怕要延续 上赛季末尾的板凳生涯。虽然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照这样的情况发展,最后莫耶斯恐怕也不得不为“非卖”加个“不可”的结尾。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716/1792142.html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