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神一样的自己,猪一样的队友

2014-04-01 11: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足球是一项十一人的运动,纵然你个人能力再强,队友不给力,也难挽失败的结局,怪只能怪自己生错了地方。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足球是一项十一人的运动,纵然你个人能力再强,队友不给力,也难挽失败的结局,怪只能怪自己生错了地方。

  贝尔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实际的身价第一人,贝尔无缘世界杯实属无奈。经历过赛季初的伤病,被称为“齐天大圣”的贝尔已经在皇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但明年世界杯的舞台上看不到大圣招牌的超车过人则是全世界球迷的一大损失。他所在的威尔士队实力实在不济,贝尔同他的前辈吉格斯一样,恐怕难有机会能参加世界杯,和他命运相同的还有本赛季在阿森纳踢得风生水起的“死神”拉姆塞。

  伊布

  瑞典就是伊布一个人的球队,作为世界上单兵作战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北欧海盗能够走多远,完全取决于伊布个人的状态。瑞典队时运不济,小组赛遇到强大无比的德国队,附加赛又遇到C罗领衔的葡萄牙。次回合比赛伊布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梅开二度一度将葡萄牙逼到悬崖边上,但无奈他的对手是如日中天的C罗。败仗这样的C罗脚下,伊布应该心服口服。

  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锋线巨星入围了本年度的金球奖23人名单。去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了欧洲杯,但本届世预赛,坐拥“大黄蜂三杰”的波兰队却被乌克兰和黑山挤掉了。莱万与多特蒙德明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而且不再续约,波兰前锋目前已经成了欧洲众豪门哄抢的目标。

  切赫

  欧洲老牌劲旅捷克队自黄金一代之后实力一路下滑,本届世预赛他们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捞到。作为捷克领军人物的蓝军门神切赫即将年满32岁,本次与世界杯错过,恐怕真的再也无缘这项世界顶级赛事了。

  哈姆西克

  本届预选赛斯洛伐克表现不佳,在一个难度不大的小组只得到第3,无奈出局。如今哈姆希克已经是那不勒斯的绝对核心,意甲的招牌球员,世界杯赛场上少了这位充满个性的球员,是个不小的遗憾。

  伊万诺维奇

  同他的蓝军队友切赫一样,“恐怖伊万”无缘世界杯也是因为国家队实力不济。在穆里尼奥手下,他甚至比特里和大卫路易斯更得信任。伊万诺维奇今年已经年届30岁,努力一把,下届世界杯或许还有机会。

  维迪奇

  塞尔维亚后防线上又一员大将遗憾的与世界杯错过,维迪奇与科拉罗夫、伊万诺维奇、舒伯蒂奇组成的防线放眼全世界都属于顶级,在曼联,维迪奇堪称硬汉,在与枪手的巅峰对决中甚至头部受到重击一度昏厥,世界杯上缺了维迪奇,真的再难找这样几个响当当的硬汉。

  阿拉巴

  21岁的奥地利边卫已经成了世界顶级带刀侍卫,在拜仁踢的风声水起。作为过去两年的奥地利足球先生,阿拉巴早已是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主力。本届世预赛奥地利队表现已足够出色,但他们的小组有德国和瑞典座大山挡在前面。阿拉巴还非常年轻,近年来奥地利队实力也有所加强,他应该会有机会。

  约维蒂奇

  “黑山梅西”本赛季高价转投曼城,但过多的伤病让他还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本届预选赛黑山列在英格兰好乌克兰之后,无缘附加赛。黑山队近年实力大增,约维蒂奇今后应该会有机会,其实这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他自己的发挥如何。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