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鲁能泰山的2012 > 相关报道

韩公政:鲁能建设百年俱乐部不动摇 将加大投入

2012-11-05 10:34:00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山东鲁能俱乐部保级成功之后,日前召开恳谈会,总结今年的整个历程。”在诚恳道歉的同时,无论是孙国宇,还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都表达了决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鲁能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决心不会动摇,未来我们的投入只会持续加大,不会有任何缩减。

  山东鲁能俱乐部保级成功之后,日前召开恳谈会,总结今年的整个历程。对于11月3日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听取了媒体的意见和建议后表达了自己的内疚、不安以及巨大压力,在表达诚恳建议的同时,也期待未来鲁能东山再起,“2011年我们有着太高的预期,并且做了大量的工作,对中国足球的环境、形势的分析、判断过于乐观,对于俱乐部的运作一直依靠过往的经验,对于形势的发展估计不足,没有做到与时俱进,在专业化的管理上有所疏忽,在外教和引援的选择上估计不足。”

  “外教没能适应鲁能,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融入球队,没能带领队伍打好比赛,导致出现球队成绩的下滑,整个赛季球队的问题没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球队出现了成绩下滑,有着很多的经验和教训,所以我们觉得有必要向媒体取经,从而为未来鲁能东山再起,创造新的辉煌找到途径。”在诚恳道歉的同时,无论是孙国宇,还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都表达了决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鲁能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决心不会动摇,未来我们的投入只会持续加大,不会有任何缩减。”

责任编辑:杨凯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