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鲁能泰山的2012 > 相关报道

王彤首战吃红牌国青再减员 赛后遭足协高层批评

2012-11-05 10:34:00作者: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7点30分,国青队将迎战伊拉克队,如果此役不胜,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此战,国青队继续遭遇减员,王彤因为吃到红牌将被停赛,队长石柯在抵达阿联酋后受伤已在昨天返回国内。

  今晚7点30分,国青队将迎战伊拉克队,如果此役不胜,小组出线基本无望。但让里克林克烦闷的是,核心队员王彤被红牌罚下无法参加此役,而队长石柯已经因伤提前“遣送”回国。

  伊拉克队在昨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1比1战平,里克林克在观看完比赛后认为,“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伊拉克队进攻很凶猛,而且他们在比赛中良好的心态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伊拉克主帅哈基姆认为:“中国队的风格与泰国、韩国相似,我们会改变策略,力争控制住比赛。”

  此战,国青队继续遭遇减员,王彤因为吃到红牌将被停赛,队长石柯在抵达阿联酋后受伤已在昨天返回国内。在国青队中,王彤和石柯是中超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经验最丰富,而王彤还参加过上届亚青赛,他们两人的缺阵,无疑给国青队出线蒙上阴影。昨天,足协代表团高层也单独批评了王彤。

责任编辑:杨凯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