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卡特怒批小团体在壮大 为了鲁能只能选离开

2012-11-06 09:33:00作者: 董宏磊 孟祥祎来源:本网综合

  滕卡特:“我主动辞职并不是因为我的战术有错,也不是用人上的失误,更不是我自己有问题,而是我认为有些小团体正在逐步壮大,想让我离开。如果我继续执教的话,我会把这几名队员赶走,但是对俱乐部来说又是巨大的损失,所以从整体考虑,我只能离开。”

  滕卡特离别之前,倔强的荷兰人依然坚持认为,他之所以会主动辞职,并不是自身有问题,也不是技战术不对头,而是从俱乐部的整体考虑,自己只能选择离开。还是将时间回溯到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当晚。有报道称,因为赛后再一次怒批队员,滕卡特引爆了发酵许久的抵抗情绪,一些老队员在深夜与俱乐部谈话,表达了他们对滕卡特技战术安排上的不解,也表明了全队的态度:并不是自己在场上不努力踢球,而是确实有些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觉。当了解到几乎所有队员都对滕卡特失去信心后,俱乐部坚定了换帅的决心,而滕卡特对这次“逼宫”行为同样感到不满,于是他继续采取极端手段,在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中派上一群年轻小将,这个举动更是将矛盾加深。

  当得知滕卡特下课的消息后,队员们的反应耐人寻味,没有人公开说一些遗憾、挽留、祝福之类的言语,相反,有人隐晦地在微博中暗讽滕卡特。通过种种例子可以说明,滕卡特在队员中的形象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昨天下午,俱乐部特意安排了一场送别会,滕卡特与每个队员一一握手,随后他发表了离别感言,没有感伤,没有离愁,相反,他继续开炮,“我主动辞职并不是因为我的战术有错,也不是用人上的失误,更不是我自己有问题,而是我认为有些小团体正在逐步壮大,想让我离开。如果我继续执教的话,我会把这几名队员赶走,但是对俱乐部来说又是巨大的损失,所以从整体考虑,我只能离开。”

责任编辑:杨凯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