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微博九用感谢表达心声:师父您辛苦了

2015-04-07 21:27: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最亲爱的家人,是你们给了我最温暖的怀抱。很抱歉这19年和你们相处时间不多,但接下来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们,让我的人生更美满。

  北京时间4月7日,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中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在这份退役长微博中,刘翔10次用感谢表达自己离开赛场最后的感情。以下是刘翔微博原文:

  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最亲爱的家人,是你们给了我最温暖的怀抱。很抱歉这19年和你们相处时间不多,但接下来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们,让我的人生更美满。

  感谢区、市级体校的教练们,是你们把我领进了田径的世界,并让跨栏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

  感谢我的师父孙海平,是您把我培养成一名世界顶级的运动员,没有您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的今天,这些年您辛苦了。

  感谢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和上海田径运动中心,作为一名上海运动员非常荣幸,是你们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

  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是你们创造机会给我提供了一个穿上中国队战袍,代表中国站上世界舞台的机会。在挫折和困难时始终与我一起攻坚克难,不离不弃。

  感谢上海市政府对我的关怀、支持和帮助,始终是我坚强的后盾。我深爱上海,永远!

  感谢我的团队,你们一直以来尽心尽力尽责,想方设法提供最好的保障。特别感谢李国雄教练默默无私的奉献。

  感谢我职业运动生涯中所有的赞助商们,尤其是耐克,一路走来,风雨同舟。

  感谢对我提出批评和质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清醒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还需不断完善的地方。

  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多年来对我的关爱和理解,是我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你们的关注促进了田径运动在中国的不断普及和提高。无论我在高峰还是低谷,辉煌还是失意,始终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感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