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诸强动态

男子50米卧射发布会 冠军透露韩国为何进步神速

2010-11-16 11:05: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亚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个人金牌全部都被韩国选手夺走,中国选手田辉获得个人赛铜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田辉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韩国在亚运会的射击比赛当中表现出色,他们已经获得了8枚金牌,获得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冠军的金学满表示,“为什么在如此短的时间进步神速呢,我觉得韩国、中国时差只有1个小时,射击队员可以很短时间调整时差的影响,保证体力,这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韩国大约有3000名注册的射击运动员,金学满表示跟他水平相近的大约有20人,他说:“韩国射击在韩国的发展,客观来说不是特别普及,但是射击队员对这项运动很有激情,我们希望不断锻炼,通过这样的比赛,会有更多人关注这个项目。”

  中国选手田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感谢做过祖国对我的培养,我对决赛成绩很满意,资格赛我只是排第五名,能够拿到铜牌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打亚运会,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当然希望进攻比赛争取获得金牌。所有参加亚运会选手都是经过选拔赛上来的,通过打比赛能入围亚运会,这在全国来说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赛前没有硬性的指标,力求突破,力求能够夺得金牌。”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