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男子110米栏预赛 刘翔13秒48小组第一进决赛

2010-11-22 18:32:00    作者:   来源:网易亚运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夺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刘翔栏间跑瞬间

  网易亚运11月22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夺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映名列第二,泰国人里迪代排在第三位。

  本赛季刘翔只参加过一次正式比赛,这还要回溯到5月份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最终刘翔以13秒40获得了第三名。经过半年的休整,刘翔的脚伤呈现出好转的态势,他也渴望在广州完成亚运会的三连冠。

  参加男子110米栏的一共有15位选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枪,小组赛每个组前三名和另外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抽签,身披56号比赛服的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在第1小组的第4道,排在刘翔身边两道的分别是沙特人海达尔和伊朗选手甘德马尼,日本人田野中辅则在第二道,韩国选手朴泰映被分在最外侧的第八道。

  今天广州的气温不是很高,进场热身的时候,刘翔始终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用来保持体温。比赛时刘翔仍然穿着一袭红色战袍,当介绍到这位奥运会冠军时,中国飞人表情显得非常轻松,并挥起双手向现场观众致意。随后,现场观众大喊"刘翔,加油!"

  发令枪打响,久疏战阵刘翔的起步不错,反应时间为0.145秒。前两个栏架过后,刘翔迅速确定了领先的位置。从第三个栏架开始,刘翔找回了昔日行云流水的攻栏节奏,将人们的回忆带回了红色闪电时代。

  七个栏架过后,刘翔已经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了身后。跨过最后一个栏架之后,刘翔习惯性的减速冲线,最终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夺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映名列第二,泰国人里迪代排在第三位。

马震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