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陈一冰不看好女友夺冠 自曝08奥运后想过退役

2010-11-22 09:28:00    作者:白志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广州亚运会上,陈一冰(微博博客)不仅带领中国体操男队收获金牌,而且他与女朋友何雯娜(微博博客)的故事也被人们津津乐道。前天上午,比队伍晚回一天北京的陈一冰现身于广州的李宁专营店,与此同时,何雯娜也开始了亚运会比赛,不过陈一冰并不看好女友的夺冠前景。

  在谈到未来中国体操队的发展时,陈一冰说,“这次比赛,最主要的对手日本队一线队伍没有来,所以我们赢得比较轻松。”作为队长,陈一冰也承认责任更重了,“这次亚运会最大的快乐是团体得冠。”

  “我问一下陈一冰,蹦床的比赛,你会去看何雯娜的比赛吗?”终于转入到自己“期待”的正题上,陈一冰也不由地笑了,“不会!因为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我也要回去训练。”陈一冰现在可谓是事业和爱情都很顺利,他说,“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

  不过有趣的是,陈一冰并不看好女朋友何雯娜夺冠,“她现在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无论是黄珊汕还是娜娜,都是中国队的,所以她俩谁夺冠,也都属于是中国的。”

  “我马上就27岁了,对于退役来讲,我觉得也是差不多。但我作为体操队队长,责任是越来越重,我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他说自己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到团体金牌,因此两人的婚事肯定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了。

  陈一冰还透露,事实上,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想过退役,不过何雯娜还在训练,为了能跟娜娜有共同的生活,所以他又回来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