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广州亚运会 > 山东健儿

郑铮病毒性感冒被送院 鲁能新人王恐无缘小组赛

2010-11-10 14:08: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中国国奥亚运首战以0-3惨败于日本队脚下,自从国奥组队以来一直都是绝对主力的鲁能新人王郑铮在比赛中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引起了外界诸多猜疑,甚至有媒体怀疑这是大连籍主帅孙卫任人唯亲做法。今天笔者经过采访得到了郑铮缺席比赛的真正原因——病毒性感冒被紧急送院。

  中日之战国奥羸弱的后防线让日本队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要不是对手数次绝佳机会没有把握住,国奥恐怕会遭到惨的失利。而两个边后卫杨博宇和赵宏略则成为了外界重点批评的对象。外界不禁提出疑问,为何一直是国奥绝对主力的郑铮,中日之战不但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份。某山东媒体更是怒骂国奥队内帮派林立,导致郑铮被挤出了名单。

  笔者今天下午赶到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体育场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发现郑铮并没有随队前往。训练后采访主教练孙卫才知道,原来鲁能主力左后卫,入选本赛季中超新人王候选名单的国奥绝对主力郑铮缺席中日之战的原因是他在赛前突发病毒性感冒,发烧高达38.6度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在运动员村内都还需要不时到医院复诊。正是这个原因郑铮才缺席了中日之战,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出场还需要看恢复状况。“现在要换人也换不了,只能让其他球员顶上,我也没有办法。”孙卫双手摊开非常无奈。

  郑铮在国青到国奥就是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有一段时间更是国奥队队长,他的缺阵对于首战大败的国奥队来说无疑又是一大打击。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