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广州亚运会 > 八方评论

男篮应感谢亚运会

2010-10-20 09:50:00    作者:孟雁松   来源:北京晨报  

  离亚运会开幕只剩下二十多天了,就在我们都在为男篮的事头疼的时候,他们已经“偷偷地”开训了,带队的还是邓华德。

  当初篮协的一纸巨额罚单抛出的时候,不但没能平息球迷的指责,反而因为没有一人被禁赛而备受质疑。不禁赛的原因我们都明白,亚运在即,我们怎么能自己给自己下绊儿呢?但是站在完全客观的立场看来,如此火爆的群殴场面居然没换来禁赛处罚,着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好在这只是场热身赛,好在国际篮联对类似的情况也是“无法可依”,估计巴西方面最终也不一定能讨来满意的说法,以邓华德为首的这“一小撮闹事分子”,或许真的可以破财消灾了。

  如果真的能最终逃脱钞票以外的重罚,男篮恐怕也难逃心理上加了码的压力。没被禁赛要感谢亚运会,但取而代之的是,在亚运会上,男篮的夺冠压力也空前加大。“护犊情深”的篮协也不是没原则地“高抬贵手”,让你们赶紧恢复训练是有条件的。如果在亚运会上再有任何闪失,不但球队自己要背上千古骂名,还一定会连累篮协被淹在唾沫星子里。到那时候,恐怕就真的没人能救他们了。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