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巩晓彬下课>最新报道

巩晓彬称已递交辞职书 新岗位三选一最可能当官

巩晓彬决定选择新的人生角色 王锋摄(本报资料照片)

    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萌生退意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彬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自己已写好了辞职书,并已递交给有关领导,看来他去意已决。

    巩晓彬在电话里表示,自己此次辞职确实是因为感到太累,希望退下来充充电。对于巩晓彬的辞职,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在接受某网络媒体采访时表示理解,“他为山东篮球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尽管本赛季山东没有打进季后赛,体育局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意思。大彬现在有这个想法,我表示理解。作为省体育局,我们尊重大彬的个人决定,他是否离任还需我们进一步地协商。”

    据知情人士透露,巩晓彬这次辞职的决心确实很大,如果获得批准,他将以副主任的身份到省篮管中心上班。另外,巩晓彬将来还有可能出国学习,或者重新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一旦大彬离职,谁来接替他就成了焦点。有媒体分析说,山东黄金男篮接下来或者聘请外教,或者请老帅叶鹏重新出山,因为省内其他教练都“压不住阵脚”。另外,原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日前已不再担任主帅,而是回到省篮管中心副主任的岗位上。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