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专题>49届世乒锦标赛>对手信息
站内搜索:
波尔状态未出便出局 展望男单中国将夺冠
2007-05-26 21:12: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5月26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女子单打决赛对阵尘埃落定之后,男子单打也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北京时间26日晚20时开始的一 场男单1/4比赛爆出了一个不算冷门的冷门:德国名将波尔尽管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连续挽救了4个赛点,最终还是以0比4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惨遭淘汰。至此,硕果仅存的最后一名欧洲选手也被淘汰出局,欧洲人只能在自己的家门口看亚洲人“自相残杀”了。

  此番近似于主场作战,波尔在赛前无疑是更被看高一线的一方。抽签结束之后就曾经流传这样一种说法,波尔之所以被抽在了一个连一名中国选手都没有的1/4区,就 是因为国际乒联想确保他获得一枚奖牌:据说,当时代替波尔上台抽签的并不是德国乒协的代表,而是一名志愿者。然而,现在说这一切都有些无济于事了,因为在 遭遇到实力其实并不如自己的柳承敏时,波尔并没有顶住压力,居然以0比4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

  “今天的比赛我打得很差,犯了很多不应该犯的错误,”波尔在比赛结束之后显得一脸茫然,“柳承敏今天打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也许之前那两场4比3险胜的比赛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但是,今天输球归根结底还是我自己打得太差,无论是哪个环节都表现得很不好。可能也是因为在晋级的路上,我并没有碰到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所以状态没有能够打开吧。”

  作为欧洲球迷的希望,波尔自己也是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感到很失望:“本来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都能获得奖牌,现在两个目标都没有能够实现 ,不管过程怎么样,我觉得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当笔者问,主场作战是否为他带来额外的重压时,波尔略加思索后回答:“没有,我觉得每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是 一样的,都会有压力。”有人请波尔预测,这次男子单打谁最有可能夺得最后的冠军,波尔笑了笑:“每个人都有可能,但是我觉得中国选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编辑: dzone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对手信息] 文章导读
·柳承敏满意击败对手 避答若碰王皓能...
·波尔遗憾出局 展望男单决赛中国将夺冠
·萨姆索诺夫错过取胜良机 赞马琳全面...
·波尔状态未出便出局 展望男单中国将...
·朱世赫感叹自己根本就没有取胜的机会
·杀气腾腾却难制敌 瓷娃娃距世界一流...
·意队内讧前中国选手退赛 张怡宁不战...
·日媒体:福原爱败难接受 男双击败中...
·日本鼓动提前"禁胶" 中国成为最大受...
·世乒赛花絮:裁判站着执法 赛场喝水限量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