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志愿者挥汗如雨备战省运会

2014-09-16 16:04:00来源:省运会官网 作者:
分享到:

 

保持站姿

 

展现甜美微笑

 

集中培训

    省运会礼仪志愿者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群体。她们有高挑的身材、漂亮的面孔、优雅而又充满礼节的举止。在省运会的赛场上,她们一出现就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她们是省运赛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然而她们美丽自信的气质离不开台下辛苦的训练。

    连日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省运会志愿者工作部精心选拔的120名省运会礼仪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开始了为期8天的封闭式训练。微笑、站姿、坐姿、引领手势看似简单,但其实每一个动作,志愿者们都要反反复复练习多次。比如我们认为最简单的微笑,为了露出八颗牙的标准笑容,她们要用咬筷子的训练方式,去感受笑肌的合适位置,以确保没有筷子的辅助时,依然能展现出最美、最自然的笑容。此外,礼仪志愿者们还要通过双腿夹纸,头顶书、贴墙站立等一系列高难度的方式练习形体、站姿、坐姿在内的多项训练内容。

    炎热的天气,加上辛苦的训练,汗水湿透了志愿者的衣衫。但是这些坚强的女孩儿没有叫苦叫累,没有任何怨言。志愿者邓文梦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们来说,能为省运会服务是莫大的荣誉。这次的训练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们收获了更多。我们一定要把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甜美的微笑留在省运会的赛场上。”(志工部 供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