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省运会举行组委会暨代表团团长会议

2014-09-17 09:19:00来源:省运会官网 作者:
分享到:

16日上午,第23届省运会组委会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通报省运会筹备工作和竞赛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讲话,副市长石爱作通报筹备情况。

  16日上午,第23届省运会组委会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通报省运会筹备工作和竞赛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讲话,副市长石爱作通报筹备情况。

  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自2010年济宁成功获得第二十三届省运会承办权以来,市委、市政府就把办好省运会作为全市上下的重要工作和光荣任务,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豪迈,打响了筹备省运会的攻坚战,本着“节俭、精彩、高水平、有特色”的办会目标,全市动员,凝心聚力,使省运会的组织协调、场馆建设、社会宣传、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共设26个大项,767个小项,将产生1271枚金牌,全省17市代表团参加比赛。从7月12日开始,省运会部分项目先期展开了决赛。截止到9月14日,帆船帆板、橄榄球、拳击、柔道、自行车、武术等13个大项、393个小项的决赛已经结束,共产生金牌627枚。到9月24日省运会闭幕前,还将进行田径、游泳、射击、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赛艇、皮划艇、足球、篮球等13个大项、374个小项的决赛。

  张松林在讲话中对济宁市卓有成效的省运会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精心组织好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认真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严格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持续加大省运宣传工作力度、周密做好省运安保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赛会的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