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演出:全民健身1200余名队员展风采

2014-09-16 13:5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备受各界关注的第23届省运会开幕式,将按照“倡导节俭,回归体育”的办赛宗旨,不搞文艺演出,改为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由广播体操、武术操、队列操组成,所有参加展示活动的1200余名队员,全部为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界志愿者,让群众唱主角。

  开闭幕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省运会执委会工作人员介绍,9月16日15点30分在济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第23届省运会开幕式,9月24日下午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开闭幕式遵循“隆重、热烈、特色、节俭”原则,全部改在白天举行,大幅压缩开幕式时间,不燃放烟火,不点燃火炬,不搞火炬传递。

  备受各界关注的第23届省运会开幕式,将按照“倡导节俭,回归体育”的办赛宗旨,不搞文艺演出,改为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由广播体操、武术操、队列操组成,所有参加展示活动的1200余名队员,全部为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界志愿者,让群众唱主角,充分展现群众体育风采,体现精简、朴素、节约的风尚,力争办一次开创新风的省运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