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省运会女子自由跤预赛落幕

2014-09-16 16:37:00来源:www.23rdsdsyh.com 作者:张昭晖
分享到: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3届省运会女子自由跤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于9日上午11时在奥体中心综合馆落幕。淄博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拿到8个级别的冠军,济宁队则在女子甲组48KG级折桂。

(摄影 刘兴国)

  本网讯(记者 张昭晖)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3届省运会女子自由跤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于9日上午11时在奥体中心综合馆落幕。淄博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拿到8个级别的冠军,济宁队则在女子甲组48KG级折桂。
  23届省运会女子自由跤预赛,共有全省14地市的182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设置上,23届省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预赛设甲、乙两个组别,共17个级别的比赛。各级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每个级别比赛一天内结束。结果,淄博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包揽8个级别的冠军,总成绩榜上以绝对优势位列榜首。
  本次赛事,济宁队共30名运动员出赛。在甲组48KG级比赛中,济宁选手李曲音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战胜淄博运动员田溪,摘得该级别冠军。此外,济宁队还获得一个亚军和7个第三名。其他8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被济南、威海、潍坊、烟台等四支代表队收入囊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