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省运会将上演赛事“四重奏”

2014-09-16 16:37:00来源:www.23rdsdsyh.com 作者:薛坤
分享到:

随着23届省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省运会预赛赛事进入收官阶段。23日至26日,济宁市水上运动基地将在皮划艇预赛后迎来另一项目的争夺,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赛艇预赛暨省锦标赛正式打响。

  本网讯(记者 薛坤)随着23届省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省运会预赛赛事进入收官阶段。从本月22日至29日,共有四项比赛在我市各体育场馆陆续展开。预赛赛事热潮席卷而来,上演火热“四重奏”。届时,市民可凭身份证入场一睹运动健儿的风采。

  22日至26日,23届省运会射击预赛暨省锦标赛将在太白湖奥体中心射击馆鸣枪开赛,届时耀眼的“黄宝石”将首次向市民绽放其光彩。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327名运动员将分成男、女甲乙两个组别,进行手枪、步枪、气手枪、气步枪、飞碟靶场等项目各级别的争夺。各项目个人赛和团体赛同时进行,个人项目前12名、团体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队)获得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决赛资格。本次赛事济宁代表队共派出44名运动员参赛。

  与此同时,女子甲组篮球预赛在曲阜市新体育馆开赛,作为最受关注团体项目之一的篮球,来自全省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将为争夺9月份的决赛资格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一直持续到29日。

  23日至26日,济宁市水上运动基地将在皮划艇预赛后迎来另一项目的争夺,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赛艇预赛暨省锦标赛正式打响。此次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决赛依次展开,男女甲乙两个组别的运动员将进行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单桨、四人双桨、四人单桨、八人单桨等各级别的争夺。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258名运动员届时将为决赛资格展开激烈竞争,此次济宁代表队共派出男女共56名运动健儿参赛。预赛单人项目前12名,双人、双人以上项目前10名获得进入省运会决赛资格。

  同日开赛的还有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共有17个地市的22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按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进行54公斤、58公斤、62公斤、68公斤级等各8个级别的争夺,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为3回合,每回合2分钟。各级别录取第一阶段比赛前五名予以奖励,预赛第一阶段各级别的1—4名将按顺序作为决赛的种子选手。比赛将在奥体中心综合馆进行,所有比赛于27日结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