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省运会射击预赛鸣枪开赛

2014-09-16 16:36:00来源:www.23rdsdsyh.com 作者:张昭晖
分享到:

6月22日,23届省运会射击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在奥体中心射击馆鸣枪开战,全省16个地市的327名神枪手一决高下。在22日上午率先结束的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比赛中,济宁选手吴明阳发挥出色,最终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本网讯(记者 张昭晖)6月22日,23届省运会射击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在奥体中心射击馆鸣枪开战,全省16个地市的327名神枪手一决高下。在22日上午率先结束的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比赛中,济宁选手吴明阳发挥出色,最终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在资格赛中,吴明阳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该项目17名参赛选手中最先打完40发子弹,并以总分415分排名资格赛第一。稍后,资格赛前8名展开决赛争夺,吴明阳开局发挥不够理想,前两枪结束后在仅排名第7位,随时有被淘汰的危险。不过,此后吴明阳逐渐找回了状态,开始扳回落后的比分。从第十枪开始,吴明阳连续11枪打出十环以上的成绩。最终,吴明阳以0.6环的优势获得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冠军。

  同一天,男子甲组手枪慢射、男子甲组手枪速射、男子乙组手枪慢射也展开争夺,冠军分别被济南、青岛、烟台等队包揽。据了解,23届省运会射击预赛共有全省16个地市的327名运动员参赛,济宁代表队有44名运动员出战。根据规则,本次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12名、团体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队)拿到省运会决赛入场券,全部比赛将于26日结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