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开赛

2014-09-16 16:36:00来源:www.23rdsdsyh.com 作者:张昭晖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23届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在奥体中心综合馆开赛,比赛将持续到6月27日。为保障比赛顺利开展,志愿者工作部选派了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50名志愿者为跆拳道预赛进行志愿服务。

(摄影 薛坤)

  本网讯(记者 张昭晖)6月23日上午,23届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暨2014年省锦标赛)在奥体中心综合馆开赛,比赛将持续到6月27日。22名济宁运动员出战本项赛事,将参加13个级别的争夺。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17地市22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甲、乙组进行,共设16个竞赛项目。根据规则,比赛采用淘汰制。各组别运动员先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决出各级别8强,之后,8强选手再依次进行1/4决赛、半决赛、决赛,直至产生各组别冠军。本次比赛各级别获得前4名的运动员将以“种子选手”身份出战23届省运会男子跆拳道决赛比赛。

  为保障比赛顺利开展,志愿者工作部选派了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50名志愿者为跆拳道预赛进行志愿服务。他们着装整齐划一,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展现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优良素质和风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