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宝石交相辉映 预赛赛事渐入高潮

2014-09-16 16:37:00来源:www.23rdsdsyh.com 作者:
分享到:

6月24日,在奥体中心“红黄宝石”——综合馆和射击馆内,23届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射击预赛正在精彩上演。运动健儿们继续上演精彩发挥,跆拳道赛场上,精彩攻防回合不断出现,不时引得观众为之叫好;射击馆内,神枪手们屏气凝神,弹无虚发。

神枪手屏气凝神

激烈搏斗

工作人员一丝不苟

(摄影 薛坤)

  本网简讯 6月24日,在奥体中心“红黄宝石”——综合馆和射击馆内,23届省运会男子跆拳道预赛、射击预赛正在精彩上演。赛事进入到第二和第三天,争夺愈加激烈。运动健儿们继续上演精彩发挥,跆拳道赛场上,精彩攻防回合不断出现,不时引得观众为之叫好;射击馆内,神枪手们屏气凝神,弹无虚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