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加拿大1-1头名晋级 德国夺第1挪威第2出线

2015-06-16 09:47: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年第7届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在A组中,加拿大1-1战平荷兰,中国2-2战平新西兰,东道主加拿大和中国晋级16强。在B组中,德国和挪威分别以4-0和3-1战胜泰国和科特迪瓦,欧洲双雄携手出线。

  【A组】07:30中国2-2新西兰

  第28分钟,佩西瓦尔左路角球传中,球打在中路唐佳丽的身上弹到后点,斯托特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新西兰1-0领先。第41分钟,王丽思右路左脚挑传,哈塞特故意手球犯规,匈牙利籍主裁判库尔萨尔果断判罚点球。从慢动作来看,球是打在了哈塞特的胸口。王丽思亲自操刀主罚,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中国女足扳平比分。

  第60分钟,谭茹殷中场将球分到边路,吴海燕前场右路45度角左脚传中,王珊珊小禁区线上抢在门将奈勒出击前头球破门。第64分钟,新西兰禁区线左侧传中,赫恩小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到中路,威尔金森小禁区内倒地半凌空扫射扳平,2-2。

  中国与新西兰控球比51%-49%,射门8-14,射正6-4,射偏1-5,射门被封堵1-5,任意球17-11,角球7-10。

  【A组】07:30荷兰1-1加拿大

  第10分钟,施密特禁区右侧将球扫到门前,德格拉特解围没有踢远,劳伦斯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网窝,加拿大1-0领先。第87分钟,梅利斯前场左侧传球,替补出场的罗德禁区内右脚爆射扳平。

  荷兰与加拿大控球比54%-46%,射门16-16,射正5-5,射偏7-7,射门被封堵4-4,任意球8-12,角球4-3。

  A组小组赛结束,加拿大1胜2平积5分头名出线,中国女足与荷兰女足1胜1平1负积4分,中荷净胜球均为0,中国队进球数为3,力压进2球的荷兰获得小组第2,新西兰2平1分积2分垫底。

  【B组】04:00泰国0-4德国

  第24分钟,贝林格右路角球传中,洛伊波尔茨门前头球9米处高高跃起,力压希达勒头球破门。第56分钟,施密特前场右路人球分过过掉希达勒,在底线处传中,替补出场的佩特曼后点1米处头球得分。第58分钟,贝林格左路角球传中,佩特曼中路5米处甩头梅开二度。第73分钟,米塔格禁区右侧底线处横传,佩特曼前点蹭传,达布里茨小禁区内将球轻松打入空门。

  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泰德控球率35%-65%,射门2-36,射正0-16,射偏1-14,射门被封堵1-6,任意球14-7,角球2-14。

  【B组】04:00科特迪瓦1-3挪威

  第6分钟,哈亚维禁区中路头球摆渡,赫格尔博格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球门近角得分。第62分钟,挪威中圈送出直塞球,赫格尔博格反越位成功,突破至点球点左侧倒地左脚铲射梅开二度。第67分钟,米克亚兰德中场中路偏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托里斯多蒂尔后点面部将球撞传到门前,古尔布兰德森近距离头球得分,挪威3-0领先。第71分钟,法图-库利巴利后场送出直传球,恩格桑前场右侧30米外突施冷箭,球贴着横梁下沿弹入球门,科特迪瓦扳回一分,1-3。

  全场比赛,科挪控球率46%-54%,射门16-16,射正8-9,射偏5-5,射门被封堵3-2,任意球19-11,角球3-3。

  B组小组赛结束,德国和挪威同为2胜1平积7分,德国净胜球为+14,挪威净胜球为+6,欧洲双雄携手出线。泰国1胜2负积3分,净胜球为-7,排在小组第3,科特迪瓦3战皆败0分垫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