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入住渥太华百年老店 驻加大使为姑娘们接风

2015-06-23 15:57: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1日,中国女足搭乘国际足联的包机抵达渥太华,准备迎接5天后在这里进行的1/4决赛。因为进入了8强,女足姑娘们也从之前国际足联安排的四星级酒店升级为五星级百年老店,而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的大使也亲自到酒店为姑娘们接风。

  当地时间中午11点53分,中国女足搭乘国际足联为球队提供的福莱尔航空公司的826次航班包机飞往渥太华,并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15分抵达。因为包机按惯例是不走普通乘客通道的,所以姑娘们是通过机场的特殊通道搭乘大巴前往酒店的,而此时,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的大使已经带领使馆工作人员和几十名球迷在酒店门口等候。在球队抵达前,大家演练起了口号“中国,加油”,球迷们则高举着“永远支持女足”“颜值最高”等众多标语。当地时间下午5点50分左右,球队大巴缓缓驶入,姑娘们身着西装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球迷们连忙热情地送上鲜花给她们,并一起在酒店外合影留念。

  值得关注的是,之前中国女足入住的国际足联指定酒店都是四星级DELTA,地理位置也不是很理想。在埃德蒙顿的酒店,位于机场高速边上,而温尼伯的酒店隔一条街就是流浪汉的救济站。不过这次国际足联给进入8强的球队升级了,在渥太华,中国女足下榻的费尔蒙德酒店跟标志性建筑国会咫尺之隔,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外观像是一座城堡,坐落在渥太华河河边,景色宜人。一直紧张备战比赛的女足姑娘也能在这里更放松地迎战即将到来的1/4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