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门将受伤疼到抽泣继续站起:我必须守住(图)

2015-06-12 10:1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王飞受伤后一直捂着肩膀

王飞受伤后一直捂着肩膀

  第75分钟,中国队门将王飞鱼跃救险,被抢点射门的范德东克重重撞到肩部。王飞痛苦倒地,当哭泣声通过电视转播传出时,很多人为她揪心更为她感动,赛场上的霸气掩盖不住身为女孩子内心的柔弱。比赛取胜之后,王飞在接受采访时又一次忍不住激动之情,眼眶湿润。这不是懦弱者的眼泪,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这是勇敢者坚强的表达,是一种责任的担当。

  中国队能够绝杀荷兰,门将王飞的出色表现同样功不可没,全场她3次扑救,扑救成功率高达100%。那次出击跟对手相撞受伤倒地之后,王飞坚强的站起来继续比赛,右手不断的捂着受伤的左臂。

  因为全队都拥有王飞这股不放弃的精神和坚强的劲头,中国队才能顽强绝杀了对手。赛后王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没有丢球,我今天的任务就是要为中国女足守住大门,无论如何都要守住。”说到此时,王飞难掩心中的激动,再次落下泪水。

  因为漂亮的形象和勇猛的作风,王飞在大运赛场一战成名。也因落选去年亚洲杯名单短暂离开过球迷视线。但自从亚运会重新回归之后,王飞就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牢牢占据着中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留洋德国劲旅,她依旧能够占据主力。王飞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而在场上那股霸气,更能提振队友士气。

  在谈到门将王飞的伤情时,郝伟透露,“王飞需要拍片子,我们在等待结果。”祝愿王飞伤势无碍,继续为中国队镇守龙门,中国队需要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