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后卫世界杯庆生 自曝谁提高圆圆跟谁急

2015-06-09 16:48: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郑小龙

  李佳悦自拍照(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首场输给了加拿大女足,中国队没有被失利挫败,大家在训练中相互鼓励,力求拿下荷兰,为自己保持出线希望。

  对阵加拿大,补时阶段的点球让女足姑娘心碎,赛后很多球员留在场内看着记分牌,不太相信这个结果。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例行训练,考虑到队员刚刚踢完一场高强度比赛,昨天的训练量不大,以调整和恢复为主。门将王飞表示,“全力备战和荷兰的比赛吧,大家情绪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争取拿下荷兰。”根据赛程,中国队12号将迎战泰国女足。

  昨天还是后卫李佳悦25岁生日,去年,因为几张自拍照,李佳悦爆红,被称为“女足高圆圆”。不过,李佳悦却不喜欢这个绰号,“现在身边朋友谁说这个,我就跟谁急,我其实不像,就算像又怎样?我只希望人家记得我球踢得怎么样,而不是因为这个记住我。”

  其他组的比赛昨天也纷纷开始,德国女足再次显示了强劲实力,她们以10比0横扫科特迪瓦;前世界冠军挪威则以4比0击败泰国,两队携手出线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