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赛季中超联赛 > 中超16强

中超16强巡礼:鲁能志在卫冕中能无比艰难

2011-04-01 15:27:00    作者:   来源:  

补充: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杨昊、张天龙、克莱奥(外援)、赵源熙(外援)、保隆(外援)、雷纳多(外援)在本赛季的引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实践了1亿元的承诺:外援方面,克莱奥转会费2937万元人民币,创中超转会纪录、保隆2298万、雷纳多1477万。

  广州恒大:“中超切尔西”雄心勃勃

  上赛季成绩:中甲冠军

  补充: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杨昊、张天龙、克莱奥(外援)、赵源熙(外援)、保隆(外援)、雷纳多(外援)

  主教练:李章洙(韩国) 留任

  毫无疑问,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焦点球队非广州恒大莫属。在本赛季的引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实践了1亿元的承诺:外援方面,克莱奥转会费2937万元人民币,创中超转会纪录、保隆2298万、雷纳多1477万。如果算上留队的穆里奇的2298万,四名外援的转会身价总计9010万元人民币。内援方面,三名国脚张琳芃、姜宁和冯潇霆的转会费也都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所有转会费加起来约1.3亿人民币。

  一支中超的切尔西已经诞生,集结了如此多的大牌球员想不出成绩都难。再加上在中国足球圈浸淫多年的韩国铁帅李章洙的调教,恒大在新赛季还是很让人期待的,俱乐部也很高调地喊出了三年夺亚冠的口号。但明星云集也为球队的管理带来了难题,同时他们能否快速地发生化学反应也还未知。

  本赛季成绩预测:前5名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