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赛季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泰达双杀创中超亚冠纪录 抗韩最大比分诠释最佳

2011-05-05 08:53: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中超球队 亚冠联赛 比分优势 双杀 俱乐部
[提要]

  2011年亚冠小组赛首战,天津泰达客场1-0挑落济州联队,终结了中超球队亚冠对韩国俱乐部作战11连败的尴尬纪录;第五轮泰达主场3-0完胜济州联队,实现了中超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第一次对韩国俱乐部的双杀!与此同时,3球完胜的比分已经成为了亚冠新制以来中国球队对韩国俱乐部的最大胜利!改写各种记录的同时,泰达已经登上了球队的历史最高点。

  一场胜利,可以看做惊雷,但场场都是惊雷那就要算作神奇,在目前中国足球青黄不接的大背景下,天津泰达在本年度的亚冠小组赛上就上演了一出这样的传奇。在小组赛首轮中客场挑落济州联队,令中超球队在韩国俱乐部面前重新抬起头颅,今晚的泰达上演了给为给力的一幕。在与济州联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泰达主场3-0完胜对手改写历史。

  比赛一开始泰达就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强势,第8分钟卢西亚诺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吹响了津门虎狂攻的号角。随后比赛第23分钟,吴伟安在角球乱战中近在咫尺的一脚抽射破网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虽然当值的阿联酋裁判在上半时后半段吹掉了卢西亚诺在泰达一次精妙反击中的进球,但是津门虎快大比分的脚步并没有停止,下半场第73分钟曹阳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定格在了3-0。此外,泰达不仅一个好球被吹掉,毛彪的一个点球也被忽视。

  三球大胜,加上首回合泰达客场一球小胜济州联的比赛,天津泰达实现了对韩国劲旅济州联队的双杀!这是亚冠联赛历史上中超球队对K联赛俱乐部的第一次双杀,津门虎用自己的强势把韩国准豪门写上了历史耻辱柱。与此同时,泰达还创造了另一项纪录,3球大胜韩国球队的比分已经成为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俱乐部的最大胜利!

  连续改写着中超俱乐部外战历史的天津泰达,已经接过了中超外战领头羊的新旗帜,毫无疑问上赛季创造了球队队史最佳联赛纪录的津门虎,目前已经创造了球队参加亚洲俱乐部赛事的最佳成绩,第二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的津门虎就已经用提前出线的傲人成绩成为了中超BIG4的表率。目前的泰达队已经登上了俱乐部历史的制高点,但前进的脚步显然还没有停止的意思,并且还在不断提速。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