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赛季中超联赛 > 头条新闻

安塔尔世界波韩鹏2球 鲁能客场3-0完胜实德

2011-05-29 17:2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头球;大连实德;韩鹏;山东鲁能;锋线搭档;赛季主场;联赛客场;任意球
[提要] 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9轮争夺。作客金州体育场的山东鲁能3-0完胜大连实德,结束联赛客场三连败取得新赛季客场首场胜利,大连实德则遭遇赛季主场首负。

  北京时间5月29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9轮争夺。作客金州体育场的山东鲁能3-0完胜大连实德,结束联赛客场三连败取得新赛季客场首场胜利,大连实德则遭遇赛季主场首负。第20分钟,李微一记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安塔尔接李微传球飞身勾射世界波破僵局。第76分钟,韩鹏接替补登场的王永珀传球头槌破门。第88分钟,韩鹏反越位成功晃过孙寿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自职业化以来的第35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队以18胜10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7次对战山东队却仅有1负战绩,当然鲁能自2006年后4次客战大连未有一胜。此役,詹姆斯、赵明剑、朱挺、王选宏、全光真依然因伤缺阵,安贞焕开场时也仍坐在替补席;相比较而言,山东鲁能阵容更加齐整,韩鹏和莱昂齐齐首发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虽然气势很猛,但由于传接球失误太多,因此效果不佳。倒是稳扎稳打的山东鲁能总能寻找到机会。第5分钟,安塔尔禁区内接左路传球头球摆渡,莱昂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偏。第12分钟,苑维玮右翼传中,韩鹏故意一漏,周海滨点球点附近侧身右脚扫射打高。第16分钟,大连实德断球后左侧策动快速反击,郝兴辰无人干扰情况下小角度右脚射门打偏。

  第20分钟,莱昂右翼回传,李微肋部28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吕鹏外围32米外尝试远射被杨程抱住。第30分钟,阎嵩一记远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阎嵩左侧角球开出,马丁后仰头槌顶出弧线球,杨程轻松将球拿到。第39分钟,赵宏略左侧斜传,郝兴辰头球摆渡,马丁门前近距离抢射可惜打偏。第45分钟,杨博宇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头球轻蹭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便率先换人,用上轮打入制胜球的小将赵学斌将郝兴辰换下。开场后不久,刘金东在防守中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不过并无大碍。第52分钟,李学鹏因不满主裁判王哲判罚态度不好申请到黄牌一张。邓卓翔主罚右肋27米外任意球打弹地球被孙寿博没收。前12分钟,山东鲁能两次右翼高质量传中都被杨博宇解围救险。

  第59分钟,山东鲁能右边战术角球开出,李微底线附近找人传球,安塔尔禁区左侧飞身高难度倒勾将球送入球网世界波破门。第63分钟,王亮将疑似大腿拉伤的汪强替换下场。此后大连实德进攻仍不见起色。第74分钟,马丁勉强头球无甚威胁。之后两队先后进行换人调整。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王永珀右翼传中,韩鹏左侧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顶远角,金珍圭门线前解围不力皮球钻入球网。

  之后,安贞焕和倪玉崧替补登场。第79分钟,马丁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杨程双拳击出。1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外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81分钟,金珍圭右侧任意球开出,阎嵩头球射门偏出远角。随后,马丁再次抢点头球仍然未顶在门内。第88分钟,王永珀中场右路斜传身后球,韩鹏反越位成功,在晃过出击的孙寿博后,韩鹏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最后时刻,马丁头球击中右立柱根部弹出底线。最终,大连实德主场0-3完败于山东鲁能。(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4-4-2):1-孙寿博;3-郑剑锋(79’30-倪玉崧)、5-杨博宇、20-金珍圭、27-李学鹏;7-赵宏略、4-薛亚男、21-吕鹏、25-郝兴辰(46’32-赵学斌,78’19-安贞焕);10-阎嵩、9-马丁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5-汪强(63’20-王亮)、15-苑维玮;21-邓卓翔(85’11-王彤)、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9-韩鹏、17-莱昂(75’8-王永珀)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