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赛季中超联赛 > 绿茵轶闻

三月未训练国安新援体重超标 联赛初恐坐替补席

2011-04-01 14:35:00    作者:晓晓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安新外援戴维赶到香河与球队会合,并且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戴维一出现在训练场,主帅帕切科就亲自上前迎接这位外援,同为巴西人的罗贝托也赶来和老乡打招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安新外援戴维赶到香河与球队会合,并且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外界十分关注这位曾经价值500万欧元的前锋,能力水平到底怎么样。不过从今天的训练看,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体重超标的戴维还需要时日才能找到状态。

  戴维一出现在训练场,主帅帕切科就亲自上前迎接这位外援,同为巴西人的罗贝托也赶来和老乡打招呼。由于两人之前都没有训练,帕切科给两人开起了小灶,先是带着两人进行了跑圈,不过5圈下来,戴维就大汗淋漓,而50多数的帕切科一点问题都没有。戴维身体非常强壮,目测有95公斤以上,这样的体重无疑超标,减肥也就成了他的首要任务。

  此后戴维与罗贝托做起了两人间的传接球练习,可能是由于之前没有系统训练,戴维的球感并不好。在随后的射门练习里,老帕亲自出任传球后,不过戴维延续了之前的球感,射门毫无准星可言。守门的张思鹏训练后说,“感觉他长时间没有训练了,对球的感觉有些陌生,但是我觉得他的基本技术都很扎实,恢复一段时间应该会不错。”

  不过戴维早已众人打好了预防针,在抵达北京的一刻,他就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给我时间,相信通过我自身的努力能给球迷一个很好的答案。”戴维在与卡塔尔乌姆萨拉尔解约后,返回巴西国内,已经有三个月没有正规训练。今天简单的训练已经他有些吃不消。

  累得气喘吁吁的戴维在训练后表示,“我很累,已经三个月没系统训练了,所以今天这样的训练我会有些吃力。我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也许三个星期,也许明天,我就可以恢复了,总之我会尽可能的将身体恢复到最好。”如此看来,联赛前三轮比赛戴维都可能无缘出场,毕竟球队中还有罗贝托和乔尔两名前锋可用。(搜狐体育 晓晓)

马震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