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赛季中超联赛 > 绿茵轶闻

中超开幕式阵容华丽 600名记者30家电视台直播

2011-04-01 14:13:00    作者:吴情异   来源:东方今报  

4月2日当晚,全国30家电视台将对中超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并机直播,直播规模超过了去年中甲开幕式及揭幕战的13家电视台,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纪录。

  4月2日,新赛季中超将揭开面纱,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关注度究竟有多高?看看平面媒体采访阵容和电视台直播阵容就知道了。全国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的600多名记者将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报道,开幕式4万张门票现在已经一票难求。在恒大天价引援,设立天价赢球奖金后,中超“天价开幕式”将让足球界再次为之一颤。届时,东方今报特派记者将现场直击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成立以来堪称最为壮观的一场视觉盛宴。

  媒体阵容堪比亚运会

  广州恒大为了举办一届震撼全国的中超开幕式,不但花大力气请来8大演艺明星,同时邀请亚运开闭幕式团队策划多个精彩表演,这一系列大手笔吸引了全国媒体高度关注。

  4月2日当晚,全国30家电视台将对中超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并机直播,直播规模超过了去年中甲开幕式及揭幕战的13家电视台,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纪录。

  据了解,本届中超开幕式不仅受到国内媒体追捧,中国香港、韩国甚至巴西媒体也纷纷发出采访申请。“媒体采访阵容之豪华,超越亚冠,堪比亚运。”一位筹备开幕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中超新旧势力的碰撞

  在开幕式结束后,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与大连实德的揭幕战。广州恒大被誉为“中超新贵”,而大连实德曾经是昔日八冠王,中超新旧势力之间的这次激烈碰撞,将成为中超首轮最大的看点。

  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一战,还是今年中超外援主流的一次对决,由穆里奇、克莱奥、保隆、雷纳多组成的恒大“巴西四人帮”将与由实德的安贞焕、全光真和金珍圭组成的“韩国三驾马车”同场竞技。恒大“天价外援”、320万欧元先生克莱奥将是场上最大亮点,他曾经两度攻破英超劲旅阿森纳队的大门。

  此役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李章洙和朴成华之间的“韩国德比”。两人上一次直接对话还要追溯到30年前,当时李章洙和朴成华分别以球员身份代表韩国延世大学和高丽大学进行较量,此次两人将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各自球队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马震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