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诸强动态

亚洲杯-池东沅两球韩国4-1晋级 将对阵克星伊朗

2011-01-19 07:56: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C组末轮较量,韩国队同印度队交锋。最终韩国队以4-1大胜过关,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池东沅攻入两球,具子哲传射建功,孙洪敏则攻入第四球。

  本轮前,韩国队取得一胜一平的球队,因为末战实力最弱的印度队,令韩国队实际上已经获得出线权。印度队前两战全败,末战同强大的韩国队交手时亦无丝毫胜算,唯求打得好看点而已。

  比赛开场仅5分钟,韩国队便率先敲开了对手球门。具子哲用手停球后,将球分给了插上的李青龙,随后李青龙再将球传中,门前包抄的池东沅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了印度队的球门,韩国队以1-0领先。第9分钟韩国队边路传中,虽然球传的有点大,但印度队解围却出现失误,池东沅得到皮球后送出直塞球,具子哲在同门将一对一的对话中,轻松将球攻入对手大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11分钟印度队前场反击,苏尼尔带球突破时被郭泰辉放倒,主裁判给印度队点球。苏尼尔一蹴而就得分,将比分追成1-2。第14分钟印度队前场进攻,车杜里回追将球破坏。第17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接应球员的打门却被印度破坏。第19分钟池东沅小禁区内被挑射进球,却被裁判莫名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个明显的误判。

  第24分钟具子哲送出直塞球,池东沅接到直塞球,轻松单刀攻破了印度队门将的十指关,比分变成了3-1。第29分钟韩国获得任意球,具子哲直接打门踢高。第31分钟韩国反击,李青龙小禁区打门被门将得到。韩国卷土重来,池东沅禁区内连续三脚打门,却均被印度门将得到。第37分钟韩国队前场快速进攻,却被印度的回防球员破坏。第40分钟李青龙大禁区前发力打门,被印度门将将球拖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韩国暂时以3-1领先。

  第48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内默契配合,李青龙禁区内一脚射门却直接打偏。第50分钟韩国队李青龙做出一脚直塞球,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3分钟韩国边路传中,池东沅门前铲射却将球打偏。第56分钟孙洪敏禁区内抢点,却被印度球员提前破坏。第55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池东沅直接打门被印度门将击出。第58分钟孙兴敏禁区内近距离打门,被印度队的门将用腿挡出。第60分钟孙兴敏小角度打门,却打在了门柱上。随后韩国队的传中,却再次无功而返。

  第 64分钟赛拉辛对崔孝珍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韩国获得任意球,却无功而返。第71分钟池东沅禁区内抢点打门,却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偏。第75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却打在了印度队的人墙上。第81分钟具子哲做出精妙传球,孙洪敏积极插上禁区内攻门得手,韩国以4-1领先。最终韩国队以4-1大胜印度队,以小组次席出线。

  韩国(4-5-1):1-郑成龙;3-黄载原、5-郭泰辉、12-李荣杓、22-车杜里(46’2-崔孝珍);;6-李荣来、7-朴智星(75’尹比加兰)、13-具子哲、16-寄诚庸(46’11-孙洪敏)、17-李青龙;10-池东沅

  印度(3-4-3):1-保罗;5-安华、17-苏古马、19-高曼吉、;7-普拉迪普(55’16-梅拉祖丁)、8-伦尼迪(4’12-帕迪克)、20-劳伦斯、23-迪亚斯;9-阿布塞克(80’15-拜聪布迪亚)、11-苏尼尔、22-赛拉辛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