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中国之队

揭秘高洪波被罚出场始末 飞脚泄不满

2011-01-17 07:35: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2比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四年前的战平即可出线,如今却只能出局回家,对于现在这支中国队留给了人们更多的遐想。然而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主帅高洪波被当场主裁判直接罚出了场,多少让这场大戏更增添了一些戏剧化的成分。

  现在将时间回溯到比赛第88分钟,当时刘建业在中场右侧边线附近,与乌兹别克斯坦前锋海因里希争抢,最终裁判判罚了中国队犯规,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一个任意球。此时,在场外站着督战的高洪波已经表示出了不满,然而接下来海因里希迟迟未将球发出来,明显有故意拖延比赛时间的意思。这时见此情形的高洪波,在场边难以抑制自己不满的情绪,接连做出了不满的手势,并向当侧的边裁以及跑过来的第四官员一边比划着一边质问。

  期间,高洪波在出离愤怒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之余,还一脚踢飞场边的饮料瓶,而这一举动尽管可能并没有被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看到,但却是在第四官员和边裁的眼皮底下发生,想必也很难逃过本场比赛的汇报。最后那个被高洪波踢飞的饮料瓶还是被替补上场前锋杨旭,从场地中扔到了替补席。

  而当本场主裁判阿尔希拉利从远端的边线跑过来后,高洪波又将质问的对象对准了主裁判阿尔希拉利,在高洪波几回合不停地质问下,最终当值主裁判阿尔希拉利直接将高指导驱逐出场。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