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赛场花絮

国足生死战遭遇空前冷遇 球迷寥寥媒体冷眼旁观

2011-01-16 16:07:00    作者:张亮 徐江   来源:搜狐体育  

  国足迎来亚洲杯上的生死之战,他们至少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能够确保进入8强。不过这场焦点战役在多哈却遭冷遇,现场球迷寥寥,媒体工作室冷冷清清。

  中国队小组赛前两场1胜1负,小组出线形势极为不乐观,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就相当冷清,国内媒体一改以往疯狂追捧的态势,每天观看训练的记者人数勉强能够超过两位数。媒体们冷眼旁观,球迷们似乎也抛弃了国足,距离中乌之战开始还有1个小时的时候,体育场内的球迷居然只有十几个。

  无论是第一场打科威特,还是第二场打卡塔尔,支持中国队的球迷都相当有气势,但是当出线形势渺茫,球迷们也失去了耐心。中国队比赛的场地只能容纳一万两千名球迷,但是看台上维持秩序的警察人数都要比球迷多,可见比赛之冷清。

  此前两场比赛,媒体混合采访区、新闻发布会的票都要提前申请,而且通常一家媒体只能保证两张票当中的一票。然后这一次当记者赶到媒体票发放处,发现前来领票的记者门可罗雀,每一名前来领票的记者都拿到了媒体看台票、混采票和发布会三张门票,这在以往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

  很多记者都选择去观看卡塔尔、乌兹别克的比赛,一位外国记者上媒体大巴前还祝福中国好运,即便是国内媒体也有大半选择不到现场观看比赛,“中国队能创造奇迹吗?难度太大了,我们还是看电视吧,这样赶稿子还能快一点。”一位中国同行说。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