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赛场花絮

韩巨星逛街最爱打折品 国足LV行头无地自容(图)

2011-01-17 16:05: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身为足坛巨星,最可贵的是什么?低调、低调、还是低调。卡塔尔多哈,在人们心目中一直以 来都是一个奢华的世界,多哈机场被誉为全世界购物的天堂,而作为富甲天下的卡塔尔人,在多哈大大小小的商场里,奢侈品一直都 是必备的主打品牌。就算是再节俭勤朴的人,在这种奢华的地方过久了也难免不会变得奢侈起来。但能够在这种纸迷金醉之中,还依 旧坚持自己的方向,走着自己一贯低调的人生路,的确不禁让人竖起大拇指感叹。

  在多哈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多哈当地的一个大型商场闲逛。当记者发现这家商场的H&M店正在五折大酬宾,便走进店内转 转。突然在男装的某个角落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现任韩国国奥队主帅洪明甫。这位韩国传奇巨星正在和两位朋友的陪同下,选购商品。

  据记者现场观察,一身休闲装的洪明甫先是在围巾和鞋帽柜台选购商品,并不时拿起几件心仪的产品试穿。随后,韩国传奇球星便被 边上的打折柜台所吸引,一直在打折区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从外套到衬衫,一边穿试心仪的商品,韩国人还不忘翻查商品的折扣和 打完折的价钱,期间还不断和好友商量合计,丝毫没有球星或者重要人士的架子。

  正如球员时代的洪明甫一样,低调谦逊的态度,沉着冷静的内心,尽管脸上的皱纹已经悄悄地开始“喧宾夺主”,但独特的男人魅力 和气质却让这位“亚洲巴雷西”依旧是那般光彩照人。和以往国足球员动不动就LV、GUCCI等奢华品缠身相比,洪明甫却只是在H&M的 打折区选购商品而已。要知道,H&M这个起源于瑞典的品牌,本来就是价格很低廉的品牌,主打思路就是将最好的和最便宜的达到最 完美的平衡,价格一直是大量购物者选择这个品牌的主要原因。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玛,大选日穿的是Narciso Rodriguez,而在平常日子里穿的就是H&M。

  就是这本来就价格很低的品牌,还是五折大酬宾,韩国传奇球星也没有得意忘形,疯狂的大采购,而是不断地试穿心仪的商品,然后 再反复比较价格和款式,筛选着手中的几件衣服。完全没有见着难得的“白菜货”,疯狂采购的架势,让在一旁一直观察的记者心中 都不禁肃然起敬。最后,在挑选了两三件衣服并结完帐后,洪明甫还为一道前来的两位朋友做起了参谋,帮助他们筛选衣服。随后又 特意在女士的打折区挑选了半天,直到没发现什么能眼前一亮的“白菜货”,才肯罢休,结束了当天的采购,和两位好友离开了H&M 店。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