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沙场点兵

国足球员巡礼-于海:土伦杯曾入球 获国米青睐

2011-01-07 17:10: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 于海

  出道于上海国际队,2004年访问意大利与国际米兰队交锋时曾引起对方兴趣。于海以犀利的左路突破能力赢得媒体和专家的广泛赞赏,2006年他随队西迁陕西但因伤未能参赛。年底随国青队参加印度亚青赛获八强,并试训荷甲维特斯队获得成功,在2007年年初被维特斯队以租借方式引进,并于夏天正式转会。 于海深受时任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的器重,并随队参加2007年法国土伦杯,帮助球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法国国青,在球队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于海为中国队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并获得当届赛事的铜球奖。 由于受伤,于海没有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2009年,于海回国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代表球队出场29次,并有3球入账。2009年5月,于海入选高洪波执教的新一届国家队。

  于海个人资料:

  场上位置:左前卫 左边锋 前腰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4日

  身高:183cm

  体重:70kg

  以下为于海在联赛中的数据: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黄牌
红牌
2004
中远
21/4
857'
-
5
-
-
2005
上海
14/7
899'
-
1
2
-
2006
西安
-
-
-
-
-
-
2009
陕西中新
29/21
2479'
4
3
6
-
2010
陕西中建
29/28
711'
1
-
1
-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