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沙场点兵

国足队员巡礼-于涛:稳定发挥堪当定海神针大任

2011-01-07 17:10: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和杜威,吉祥兄弟一样,于涛成名于上海有线02队,2002年,上海有线02解散后并入上海申花,于涛很快就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出场机会,第一个赛季就攻入3个联赛入球,2002年12月,于涛在巴林国际邀请赛上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年仅21岁。同时也入选了沈祥福的国青队,号称超白金一代。

  尽管入选国足的时间很早,但于涛一直不是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但对于这只平均年龄仅有24岁的中国队来说,30岁的于涛在年龄上算得上队中的大哥级人物,而高洪波看中的,也是于涛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朴实无华,攻守兼备的球风。

  在联赛中,于涛为申花队效力8年,一直是球队后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尽管其间经历了申联合并等一系列的动荡,但于涛用自己的敬业和良好的职业素质们获得了球迷的拥戴。

  于涛个人资料

  身高:180厘米

  体重:75公斤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15日

  籍贯:上海

  目前效力俱乐部:上海申花

  于涛联赛数据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黄牌
红牌
2004
上海申花
19/17
1591'
3
1
5
-
2005
上海申花
25/25
2250'
4
2
4
1
2006
上海申花
26/24
2020'
-
-
6
-
2007
上海申花
12/11
800'
1
1
1
1
2008
上海申花
24/15
1624'
2
-
7
-
2009
上海申花
24/23
1990'
1
1
7
1
2010
上海申花
29/29
2610'
2
1
6
-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