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1男足亚洲杯 > 沙场点兵

国足球员巡礼-李学鹏:希望之星曾惨遭足协重罚

2011-01-07 17:0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李学鹏

  李学鹏是大连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在21岁时他已坐稳大连实德队的主力位置,并且入选国家队,从而被视为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

  李学鹏的父亲是大连实德女足教练李锡财,由于父亲的影响,李学鹏自小便开始练习足球。而他也很快表现出了这方面的天赋。在2007年的中超比赛中,年仅19岁的李学鹏就上演了处子秀,并在当年的联赛中贡献一粒进球。随后从2008年起,他逐渐成为大连队中主力。

  李学鹏的身体素质出色,技术特点比较全面,这也是高洪波看重他的一个因素。不过由于年龄原因,李学鹏的心理素质还需要加强。中国球迷第一次大面积的关注李学鹏,是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当年李学鹏因为替队友出气,从场边捡起一个水瓶扔向球迷,从而遭到了俱乐部和足协的停赛重罚。不过从他之后的表现来看,李学鹏的脾气是明显有了收敛。

  李学鹏个人资料

  身高:185厘米

  体重:72公斤

  出生日期:1988年9月18日

  籍贯:辽宁大连

  目前效力俱乐部:大连实德

  以下为李学鹏在中超联赛中的数据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黄牌
红牌
2007
大连实德
5/2
206'
1
-
-
-
2008
大连实德
23/15
1387'
2
1
4
-
2009
大连实德
23/22
2011'
-
-
1
1
2010
大连实德
24/24
2160'
-
-
7
-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