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名将恋上花游美女 男比女矮15厘米自称逆袭

2013年09月12日 14:45作者:分享到来源:辽沈晚报

9月9日,是体操名将王冠寅的27周岁生日。更何况,几天之前,就在体操馆隔壁的游泳馆,黄雪辰刚刚夺得花样游泳冠军。能够追到这样的美女,王冠寅戏称自己是逆袭成功,而感情至上的黄雪辰也从来没有介意过男友的身高。

  9月9日,是体操名将王冠寅的27周岁生日。很多人都期待着,他能够用一枚全运会双杠金牌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现实很遗憾,未能给他一个圆满的结果,王冠寅以第六名的成绩作别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生活原本就是这样,充满了悲欢离合。比如,比赛结果是伤心的。但是,女友黄雪辰专程赶来看比赛、陪着他,这就是欢喜的。更何况,几天之前,就在体操馆隔壁的游泳馆,黄雪辰刚刚夺得花样游泳冠军。

  黄雪辰很高挑,身高高于王冠寅。能够追到这样的美女,王冠寅戏称自己是逆袭成功,而感情至上的黄雪辰也从来没有介意过男友的身高。 (两人身高差距接近15c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