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妙语连珠:“如果没对手 我就不用刻苦训练”

2013年09月12日 14:45作者:分享到来源:新华社

“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没有对手,如果没有对手的话,我就不用每天刻苦训练。”  ——果然名副其实啊,夺得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金牌的广东骑手梁锐基,坐骑名叫“小魔女”。

  新华社沈阳9月11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如果没有对手的话,我就不用每天刻苦训练”

  “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没有对手,如果没有对手的话,我就不用每天刻苦训练。”

  ——林丹休战一年之后王者归来,但他自认为绝非天下无敌。

  “大家看到的是林丹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我在底下一直都坚持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林丹也是。

  “我已经不再需要用比赛证明自己,而是需要享受生活。”

  ——林丹获得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可以通过这三句话了解他的想法。

  “她脾气坏得狠,第一天就把我的屁股踢肿了,第二天她又把我的助手踢伤了。”

  ——果然名副其实啊,夺得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金牌的广东骑手梁锐基,坐骑名叫“小魔女”。

  “上升这么快,简直像坐火箭似地在提高。”

  ——16岁的解放军小将樊振东获得乒乓球两金一银,被国家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是十二运会上的最大亮点。

  “不管什么天气都在坚持训练,流的汗水就像洗澡一样。”

  ——首先进球帮助辽宁队获得男子曲棍球冠军的孙志鑫说话时还在用汗水洗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