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小轮车赛场出现意外 解放军选手受伤幸无大碍

2013年09月09日 11:17作者:胡雪蓉来源:人民网

今天,第十二届全运会小轮车越野赛在沈阳市棋盘山小轮车运动场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半决赛第一轮第二组比赛中,解放军选手、上届全运会冠军孙越在过U型弯道时摔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原标题:全运会小轮车赛场出现意外 解放军选手受伤幸无大碍

  人民网沈阳9月8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天,第十二届全运会小轮车越野赛在沈阳市棋盘山小轮车运动场进行。最终,来自山东队的朱岩及辽宁选手姜楠楠分获男女赛冠军。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半决赛第一轮第二组比赛中,解放军选手、上届全运会冠军孙越在过U型弯道时摔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场边的医护人员快速进场对孙越进行急救,并用担架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负责赛场医疗管理的孙医生告诉记者:“运动员被抬出场时神态不太清楚,初步看伤势比较严重。”

  据悉,孙越在被送至医院后意识已经清醒,脱离了生命危险。专家们对他进行了紧急会诊,并做了脑部和颈部CT,所幸孙越脑部和颈椎没有大碍,只是轻微脑震荡,之后还将做核磁共振复查。

  小轮车比赛惊险刺激,但同时也给选手们带来了更大的危险性,运动员们在训练比赛中经常会出现擦伤、骨折等意外。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