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婷姐妹摘铜提出申诉 四川姐妹花拒绝领奖

2013年09月05日 16:42作者:周维来源:钱江晚报

昨晚,中国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上演了一场与世锦赛一样的灵动飘逸的天鹅秀,全套动作几乎无可挑剔,但是这套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动作却没有打动裁判,95.188分只能位居第三,拿到一枚铜牌。当裁判打出95.188的分数出来后,蒋文文/蒋婷婷一下子就呆住了,甚至当场就留下了委屈眼泪,路过混合采访区时,蒋文文/蒋婷婷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本报讯 昨晚,中国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上演了一场与世锦赛一样的灵动飘逸的天鹅秀,全套动作几乎无可挑剔,但是这套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动作却没有打动裁判,95.188分只能位居第三,拿到一枚铜牌。虽然四川队提出申诉,但是无疾而终。

  当裁判打出95.188的分数出来后,蒋文文/蒋婷婷一下子就呆住了,甚至当场就留下了委屈眼泪,路过混合采访区时,蒋文文/蒋婷婷婉拒了媒体的采访。在推迟两个小时举行的颁奖典礼中,四川队派出了两个小队员来领奖,当奖牌挂在两个并非蒋文文和蒋婷婷的队员脖子上时,两名队员面无表情的接受了铜牌。 周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