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摘得全运会青年女排赛金牌

2013年09月12日 14:44作者:史春东来源:新华网

二届全运会女子排球16-19岁组决赛11日晚结束,山东队3:0击败东道主队辽宁队,摘得金牌。经过单循环赛四强名单产生,山东、江苏、天津、辽宁队进四强,其中山东队积19分,在各队中积分最高。

  新华网铁岭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排球16-19岁组决赛11日晚结束,山东队3:0击败东道主队辽宁队,摘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在三大球中,增加了篮球、排球小年龄组别的比赛。经过预赛,山东队等八支队进入全运会的决赛。

  此前经过单循环赛四强名单产生,山东、江苏、天津、辽宁队进四强,其中山东队积19分,在各队中积分最高。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山东队、辽宁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当天的决赛中,山东队顶住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进攻与助威的声势,以25:16、25:18、25:20战胜了对手。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3:1战胜天津队后获得季军。

  获得第四到八名的队伍是,天津队、福建队、上海队、解放军队、浙江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