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自行车综合:辽宁摘最后一金 山东成大赢家

2013年09月12日 14:44作者:邹大鹏 卢羡婷来源:新华网

辽宁队赵娜在12日的女子公路个人赛中摘得十二运自行车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山东队以6金入账成为本届全运会最大赢家。12日是本届全运会自行车最后一个比赛日,辽宁队赵娜与队友紧密配合,最终以3小时39分40秒的成绩摘得金牌,她的队友张楠为辽宁队拿下一枚银牌,江苏队汤科蓉摘得铜牌。

  新华网本溪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卢羡婷)辽宁队赵娜在12日的女子公路个人赛中摘得十二运自行车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山东队以6金入账成为本届全运会最大赢家。

  12日是本届全运会自行车最后一个比赛日,辽宁队赵娜与队友紧密配合,最终以3小时39分40秒的成绩摘得金牌,她的队友张楠为辽宁队拿下一枚银牌,江苏队汤科蓉摘得铜牌。

  “赛道很艰苦,队友们的战术配合比较好,这是团队的胜利。” 赵娜赛后说,对手们的实力都很强,在家门口拿下这枚金牌不易。

  本届全运会自行车项目共设山地越野车、场地自行车、小轮车、公路赛等18枚金牌,其中山东队摘得其中6枚成为最大赢家,其中男子场地项目张淼一人更是独揽3金,黑龙江、上海、辽宁各获2枚金牌,安徽、江苏、新疆、河南、吉林和香港各得1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