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惨败广东无缘决赛 将与江苏队争铜牌

2013年09月12日 08:52作者:王曦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12届全运会男篮半决赛11日在沈阳铁西体育馆结束争夺。此役,广东队老将朱芳雨成为获胜功臣,他一人独得19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而易建联则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9分8个篮板。

  原标题:广东男篮大胜晋级决赛 将与东道主争夺冠军

  中新网沈阳9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第12届全运会男篮半决赛11日在沈阳铁西体育馆结束争夺。卫冕冠军广东男篮以86:61大比分击败山东队闯入决赛,他们将在明天与东道主辽宁队争夺冠军。

  此役,广东队老将朱芳雨成为获胜功臣,他一人独得19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而易建联则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9分8个篮板。目睹比赛进程的资深篮球记者徐济成认为,面对广东队的强大火力,山东队在第二节就已基本“缴枪”。

  “我们一直都觉得我们的实力还是高人一等。”赛后,老将朱芳雨并不掩饰内心的信心。他说,广东队目前的状态很好,对于明天的决赛充满信心。

  “我对我们的实力有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山东。”朱芳雨坦言,尽管东道主的防守令人生畏,但广东队并不会因此退缩。“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

  谈及抑制辽宁队的关键,主帅杜峰说:“控制他们的速度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他表示,两天内打了三场比赛,对于广东队的体力是个考验。“今晚队员要休息,治疗,所以今天安排一些人少打一点。”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