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加时负惜败辽宁 男篮双线均负东道主

2013年09月08日 12:40作者:张清晨来源:济南日报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中,山东队与辽宁队打得难解难分。节比赛山东队依然没能挽回颓势,以37:55落后;最后一节山东男篮虽奋起直追却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以52:66无缘决赛。在成年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由巩晓彬挂帅的山东男篮昨晚同样遭遇辽宁队。

  全运会男篮比赛昨日举行,在男篮青年组(U18)半决赛中,山东男篮以52:66不敌东道主辽宁队,无缘决赛;另外一场成年组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山东男篮经过加时赛后最终以66:68负于辽宁。

  青年组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在潘宁的率领下首节大比分领先对手,但他们随即在第二节比赛中陷入低迷状态,该节比赛全队仅得6分,上半场结束后山东队以27:43落后对手。第三节比赛山东队依然没能挽回颓势,以37:55落后;最后一节山东男篮虽奋起直追却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以52:66无缘决赛。小将潘宁在本场比赛中拿到25分6个篮板。

  在成年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由巩晓彬挂帅的山东男篮昨晚同样遭遇辽宁队。虽然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与对手打得相当艰苦,并将比赛拖至加时,但山东男篮最终仍以66:68不敌对手。丁彦雨航、许家晗、杨庚霖表现不俗均得分上双,但张兆旭表现极为失常,全场比赛一分未得。(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张清晨)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